您的位置:首页  津旅资讯

旅游集团“五一”小长假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23

  “五一”小长假期间,旅游集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津冀旅游一体化稳步推进的机遇,利用商务型客源市场向度假型客源市场转变的契机,迎合市场需求,从调整客源结构、优化产品设计、引导客人消费、提升服务质量、确保节日运营安全等方面下功夫,在小长假再创佳绩。
 


    加强收益管理。集团各酒店面向度假型和家庭游游客开展集中市场促销,推出灵活的价格策略,根据出租率即时调整房价,在小长假期间,各酒店入住率均高于同期,其中友谊宾馆出租率最高达到100.54%。

    优化产品设计。海河游船公司在研判市场需求、保持原有经营优势的基础上,继续开发盈利产品,效果明显。“五一”小长假共接待游客近3万人次,增幅47.35%,三天收入230万元,同比增长60万元,增幅34%,实现单日破百万。特别是今年首次将意风区码头作为正式码头运营,晚高峰时段出现排队购票的火爆场面,此码头长假期间共接待游客2356人次。同时,新游船及时投入运营,有效缓解了天津站码头的运营压力,成为新的盈利增长点。

    紧抓节日契机。小长假期间,食品街客流量达12万人次,同比增加10%。今晚报、新华网、北方网、网易新闻、新浪微博等新闻媒体纷纷对食品街食客云集的繁荣场面给予报道,进一步为食品街宣传造势、提升影响。

    确保安全运营。在节前不断加强安全管理的基础上,集团领导带领经营部和安监部,在节日期间对食品街、海河游船、各酒店进行安全检查。各企业在岗员工认真值守,通过加强管理和巡查,保障了良好秩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