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津旅资讯

旅游集团举办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事迹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36
  为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弘扬劳模精神,引导集团广大职工敬岗爱业,在促进旅游集团经营发展和国企改革工作中争当主力军、唱响劳动美,按照集团党委安排,集团工会、团委、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两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事迹宣讲活动。

/

  此次进行宣讲的是2015年以来获得天津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代表和先进集体代表。演讲的6位同志,来自不同的企业和班组,但他们共同有着爱岗敬业,不畏艰难,扎实苦干,顽强拼搏的敬业精神。威斯汀王宏宇、泊泰医院黎露露、海河游船黑金一,都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孜孜以求、倾情投入,将人生追求和平凡工作融为一体,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食品街安保部在人流大、设备老化的困难下,日复一日坚守阵地,确保食品街安全零事故;康宁津园服务团队,通过辛勤劳动换来了长者们“不是子女而胜似子女”的称赞,用优质服务践行康宁津园“为长者创造全新的养老生活”的宗旨,开创了国内养老行业的新模式新典范;海河游船年轻的导游员们,凭借对事业的挚爱、对乘客亲人般的热忱和甘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为旅游集团、为天津市赢得了赞誉。

/

  宣讲会后,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这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是大家学习的榜样。集团党委要求各级工会要组织动员和教育引导广大员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劳模人物和精神要树得起、立得住、扎得深、叫得响、传得广、带动强。劳模宣讲团要深入基层,走进班组,要把劳模精神和感人事迹传播到企业的各个阵地,要努力打造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员工队伍,为集团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