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津旅资讯

天津旅游集团抓紧抓实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接待酒店的安全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33
  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于5月21日至26日召开,天津旅游集团所属企业津利华大酒店与水晶宫饭店承担接待任务。为了接待工作安全、高效完成,集团要求接待单位成立大会接待领导小组,制定接待方案、安全预案,做好周密计划、精密部署。

  此次接待工作集团领导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组织部署工作,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带领集团安监部、经营管理部,对承担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参会人员接待任务的相关单位进行安全检查。首先,听取了相关单位对第十一次党代会接待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对酒店各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其中,消防监控室要求消防控制无故障点,维保单位24小时值守;空调机房、锅炉房随天气温度变化要保证室内恒温和水温控制到位;变电室要24小时安全值守,配合城南供电做好电路及变电设备的检测工作;餐厅、厨房要预防食物中毒的发生,一是对食品原材料采购必须索证,二是加工流程要有专人监督,三是每餐必须要做好食品留样。同时要求每天对燃气管道进行检测,保证燃气安全。

  最后集团检查组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责任。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做到人人负责,人人有责,全力做好安全工作。二是要求党员在工作中佩戴党徽,尽职尽责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员工培训和管理,加大督促和检查力度,为市党代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