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所属企业

12.天津津旅海河游船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18  浏览次数:335
天津津旅海河游船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旅游集团,成立于2009年7月,是新三板挂牌的水上观光客运企业(证券简称:海河游船,证券代码:870350)。

公司现有内河经营游船18艘,总客位数1953,员工130余人。公司经营的海河观光游依托海河综合开发,传承城市文脉,包蕴津沽风情,展现都市繁华,已成为天津旅游的代表性景点和展示天津城市风貌的标志性窗口,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以向中外游客展示美好天津为已任,全力打造海河游览精品线,2019年接待游客量近100万人次,营收7525.18万元,净利润3211.27万元。做为天津市重要的窗口接待单位,圆满完成了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智能大会、亚布力论坛、国际行动理事会、国际院士大会及日本、英国、越南、捷克等国际首脑、政府要员等700余次省部级以上重要政治及外事接待任务,多次受到中外贵宾及市委市政府的赞誉。

组织架构
公司党总支委员有5名,下设4个党支部,拥有党员45人,预备党员3人。公司董事会有5名董事,监事会有3名监事。设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2名,财务总监1名。公司下设综合办公室、财务部、市场部、安全运营管理部四个职能部门,拥有天石舫码头、大悲院码头、古文化街码头、意风区码头、天津站码头、利顺德码头、宁波道码头等多座运营接待码头。

经营码头地址:
1、大悲院码头:河北区李公祠大街,近永乐桥天津之眼摩天轮
2、古文化街码头:南开区张自忠路古文化街亲水平台左转200米处,近狮子林桥
3、天津站码头:天津火车站前广场内,解放桥旁
4、意风区码头:河北区北安桥下音乐公园旁


/

/

/


组织结构图.pdf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