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所属企业

13.天津津旅商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18  浏览次数:306
天津津旅商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旅商务”),是天津市国资委下属,天津市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旅游集团为打造新型现代化服务业,创新“科技+服务”的商业模式,在其前身十余年的差旅管理服务经验基础上,于2015年7月16日在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滨海科技园注册成立津旅商务,投入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将其打造为国有体制内首家推行差旅外包服务(TMC)的现代化科技服务企业。

津旅商务是一家“互联网+技术研发+实体服务”的创新型现代化科技服务企业。目前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企业商务的差旅管理与服务,涵盖国内机票、国际机票、酒店等业务。 2016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实际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多项殊荣。2017年初,公司被天津高新区评为“2016年现代服务业十强企业。

/

/

组织架构图.pdf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