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津旅品牌  旅游板块  国展中心

天津国展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631
天津国展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 天津国展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2号
  • 电话:022-28358663
  • 传真:022-28358663
天津国展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河西区友谊路32号,地处天津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天津市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单位,是天津市专业经营展会、承办大型活动的重要场所。


天津国展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现代化展馆18000平米,共可容纳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厅宽大通透,附设有大小不等的贵宾厅、会议厅,方便实用,是举办国际国内各类中小型展览会的理想场所。自1989年开业以来,成功举办了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国际融资洽谈会、PECC展会等各类国际国内展会二千余场。作为一个多功能的场馆,天津国际展览中心也是举办各种会议、公司活动的理想场地。拥有三十余年展会服务经验的专业团队竭诚为您提供展览策划、展览设计、展览装修、广告设计、场地服务、搭建租赁等各项展会服务。
天津国际经济贸易展览中心大厅 天津国际经济贸易展览中心餐厅 天津国际经济贸易展览中心客房 天津国际经济贸易展览中心年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