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国企党建  党建工作

旅游集团各企业认真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讨论(三)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273

新远公司多渠道拓展业务

新远公司以“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讨论。在讨论中,大家提出很多有见地的建议,一是创新业态模式,融入集团康养产业,尤其是在老年健康适用品方面,发挥新远公司自身优势,进一步打开进口渠道,将康养配套产品销售作为企业发展的着力点和新途径;二是积极适应市场变化,用足用好国家政策,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开拓国外业务渠道,在疫情稳定的前提下,加深业务联系,不断深入产业链并持续扩大企业影响力;三是做好企业内部控制与管理,进一步完善公司内部控制体系,做好风险防控。

汽车公司保生存谋发展

汽车公司在各部门初步讨论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讨论。在讨论中,大家纷纷结合公司现状、结合自身工作,就公司下一步如何谋生存、促改革、求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思想上破冰,摈弃等靠要的旧观念,群策群力,争当企业的主人;二是标准上提升,无论从企业管理、服务质量还是车质车况等各方面都要像先进企业、标杆企业看齐;三是行动上突围,继续扩大合伙经营模式,从中层管理人员逐渐延伸到一线员工,让大家的利益捆绑到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津食集团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津食集团以“勇于担当、创新理念、突破瓶颈”为主题,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讨论。讨论中大家围绕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各抒己见,提出建议:一是整合资源,改变食品街商户同质化严重的现象,引进特色商家,吸引市民及游客购物消费;二是做好党建品牌创建,开辟党员教育培训阵地、党建文化阵地、党员学习交流阵地,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加快人才资源开发,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