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国企党建  党建工作

旅游集团各企业认真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讨论(四)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269

物业公司做强做大物业管理项目

物业公司以“培育物业管理业态,做大物业管理项目”为主题,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讨论。在讨论中,党员干部职工提出多方面意见和建议,一是对标学习先进物业企业的管理理念,提升管理水平;二是完善公司现有管理制度、管理流程,同星级酒店服务标准相结合,形成体系化、规模化、标准化;三是增强与天津知名保洁、保安服务外包公司以及职业学院的联系,加强人才培养储备及引进工作,强化岗位培训,制定职工职业发展规划;四是通过APP制作、管理系统应用等方式,将智能化运用在工程设施设备维修保养、安保巡视检查、客户报修等各项工作中,形成“智慧物业”;五是充分利用集团现有资源优势,增强同业主间的互动体检,提供餐饮、会议服务等各类增值服务;六是依托于国鑫项目,不断加大对于国有企业项目的拓展力度,大力宣传推介,持续打造津旅品牌效应。

国展中心打造“时尚+美食”新项目

国展中心围绕新酒店定位、新产品、三项制度改革,企业拓展业务等方面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讨论。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为国展中心资产置换后的新酒店、新业务献计献策,提出意见与建议:一是建立职工持股制度,使职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调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参与管理的责任感;二是新酒店要抓住新契机,以 “时尚+美食”为主题,突出特色,运用多媒体平台,做好品牌宣传;三是大力拓展物业服务,完善服务工作流程与标准,形成物业服务的高品质和多样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