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津旅资讯

天津旅游集团: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528

为贯彻落实全市国资国企工作会议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会议精神,64日天津旅游集团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部室负责人、所属企业党政负责人开展大讨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坚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参会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领会把握全市会议精神和市领导讲话要求,总结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谈认识、找差距、讲措施。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为契机,准确把握市委提出的四点要求,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责字于心”,盯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抓好集团高质量发展“1+4”战略的实施落地,以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