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国企党建  党建工作

燕园国际大酒店:鼓舞士气 激发干劲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529


        今年3月,按照旅游集团党委工作部署,一场由酒店党总支统筹,全体员工参加的改革创新大讨论火热进行。伴随着大讨论的开展,一批时尚新颖、更加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如国风下午茶、帐篷露营套餐、“燕乐滋”特色甜品、风筝亲子活动等产品陆续推出,赚足行业市场眼球,赢得客户良好反馈。

        近期,旅游集团党委就大讨论工作提出新要求,燕园酒店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对于改革创新发展大讨论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投入到酒店6月份经营生产攻坚战役中。

        酒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结合疫情影响下酒店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审视分析燕园酒店的市场定位,以及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突破思维旧定势,用新理念谋划发展思路,用新思维拓展发展空间,精准清除阻碍酒店发展的“堵点”、影响干事创业的“痛点”和业务拓展的“盲点”,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酒店通过线上线下形式组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各部门负责人立足本岗,围绕强化服务培训、健全管理流程、丰富客房配置、提升产品品质、加速业态转型、抢抓夜间经济等方面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初步汇总思路建议20余条。会后,各部门围绕立题内容分别建立行动方案,全面推进具体工作落实。

        此外,酒店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设立“金点子”奖项,经酒店领导班子评议,对于采纳合理化建议的职工给予一定奖励,在酒店全体职工中再次掀起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改革创新的热潮,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全新动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