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国企党建  党建工作

燕园国际大酒店:在经营攻坚中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607

   燕园国际大酒店党总支把“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与全面推动酒店经营工作紧密结合,开展“助经营促发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努力打赢经营攻坚战。

   党总支书记结合贯彻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对党员干部进行再动员,要求党员越是在困难时刻越不能忘记党员第一身份,在全面推进业绩“抢补”中担当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体党员印发了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责任口袋卡”,做到“卡片随身带,责任心中留”。在本轮全市疫情中,酒店人员极度紧张,党总支组建党员突击队,党员干部克服诸多困难坚守关键岗位,以实际行动强担当、创业绩,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根据户外旅游升温的特点,策划推出露营系列产品,受到市民欢迎,塑造了“绿洲酒店”品牌形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