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津旅资讯

旅游集团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半年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6  浏览次数:740

715日上午,旅游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半年总结大会,传达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传达全国和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新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坚提出要求,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鬲永奇部署安全工作,集团副总经理郭宏伟传达相关文件。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总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集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以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为重点,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会议强调,夏季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期,要结合企业业态,动态研判分析风险,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隐患排查治理,认清重点时期安全形势,确保集团及各企业安全生产,杜绝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要强化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来抓安全,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强化安全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细化责任,层层逐岗压实主体责任。要全面梳理研究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在做好全面排查的同时,重点做好燃气安全和用电安全检查,落实全员安全意识,加强电梯安全管理,维保以外要设企业专人专项检查,做好交通安全管理,车、船经营单位要加大检查力度。要明确责任,加强安全监管检查,保证事事有人管,各企业要立即对照市领导在安全生产工作会上提出的10个方面问题,查摆不足、缺项,对查出的问题立查立改,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做好人防、技防、物防“三防”工作,确保关键时期安全生产无事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