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津旅资讯

旅游集团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6  浏览次数:793

715日,旅游集团召开半年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坚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鬲永奇作工作报告,集团副总经理郭宏伟通报上半年经营情况。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总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集团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聚焦主业,一企一策,抓住机会“练内功”,坚持项目优先,风险管控,统筹协调推动疫情防控和集团改革创新发展,保持了集团稳定局面。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市国资国企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领导调研要求,紧紧围绕集团高质量发展“1+4”战略,抓紧海河项目开发和康养集团组建工作,建立津旅管家服务体系,打造乡村旅游项目;推进资产转让和盘活项目,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激发企业内生动力;盯紧全年目标,加大力度,确保完成。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不断增强“交账”意识和“添秤”意识,坚决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指标;要以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不断增强敢拼要赢的斗志,增强创新争先的决心;要坚持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抓住关键少数这个“牛鼻子”,抓班子、带队伍、听党话、跟党走,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