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所属企业

19.天津北方文化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次数:311


天津北方文化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投集团”)成立于20105月,20229月无偿划转至天津市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控股二级子公司。文投集团作为文化产业投融平台,扎根文化宣传系统多年,承担了天津市大量文化产业重大项目的开发和建设,是天津大运河、海河文旅带拓展提升改造工程建设单位。

在文旅融合的大背景下,文投集团以“坚定文化自信,引领产业发展”为基本理念,按照文旅融合发展的目标要求,充分整合和利用天津市宣传文化和旅游系统优质资源,努力创新文旅产业投融资服务模式,做强文旅产业链,做大产业生态,促进天津市文旅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在资产经营管理,信息技术,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广告设计代理等方面,提升文旅融合比重,从业态创新、商业模式、产品体系、管理方式、技术应用等各个层面来推进两者的融合发展。

公司经营围绕文旅融合为中心,具有丰富的产品类型,以宣传天津特色为名片,打造“天津礼物”品牌;以海河文旅项目为根本,讲好“天津海河”故事;以文化宣传为工具,助力津旅业务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